肥厚性心肌病

认识肥厚心肌病的症状!

    肥厚性心肌病是一种严重的心脏病,是造成很多年轻人猝死的一种疾病,从疾病的名称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肥厚性心肌病是一种由于心肌过于肥厚导致心脏功能失常的一种疾病,肥厚性心肌病的早期症状常常不明显,因此,给病情的早发现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肥厚性心肌病的症状:

    肥厚性心肌病的发病男女间有显著差异,大多在30-40岁出现症状,随着年龄增长,症状更加明显,主要症状有:

    1、呼吸困难,劳力性呼吸困难,严重呈端坐呼吸或阵发性夜间呼吸困难。

    2、心绞痛;常有典型心绞痛,劳力后发作。胸痛持续时间较长,用硝酸甘油含化不但无效且可加重。

    3、晕厥与头晕;多在劳累时发生。血压下降所致,发生过速或过缓型心律失常时,也可引起晕厥与头晕。

    4、心悸;患者感觉心脏跳动强烈,尤其左侧卧位更明显,可能由于心律失常或心功能改变所致。

    以上就是对肥厚性心肌病的病因和症状的介绍,相信您现在对肥厚性心肌病应该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那么如何治疗呢?

    结合现代医学理论和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经过不断研究-试验-提高-完善,成功研制出治疗肥厚性心肌病的临床中药验方——肥厚化瘀汤!

    肥厚化瘀汤对于肥厚性心肌病有很好的效果。肥厚性心肌病患者服用肥厚化瘀汤,能够修缮异常病变基因,修复左心室舒张功能,改善心肌缺血缺氧状态。降低左室流出道压力,改变流出道狭窄情况,减轻或消除梗阻。同时,抑制纤维组织增生,消除肥厚心肌,使扩大的心脏逐渐缩小,修复受损心肌,增强心肌收缩功能,逐步恢复心脏瓣膜功能,促进心室重构,调节心律,控制房颤,消除各种症状及并发症,杜绝猝死发生,实现治好肥厚性心肌病不复发的目标。



评论